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森林狼VS公牛胜负预测

2014-04-09 16:00:0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10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森林狼主场迎战公牛,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常规赛森林狼VS公牛胜负预测公牛赢球赢盘。

  森林狼VS公牛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5客队水位0.900

  森林狼VS公牛历史记录

NBA常规赛森林狼VS公牛胜负预测

  在本赛季首次的交手中公牛在主场不敌森林狼,球队就此结束自己对森林狼的三连胜,这次他们来到客场挑战无欲无求的森林狼,公牛自然希望复仇对手避免遭到对手的双杀。而且目前球队的形势相当微妙,虽然早早锁定了季后赛门票不过只能够屈居猛龙之后位居东部第四位,因此如果公牛能够延续自己的胜利的话相信反超猛龙应该不成问题。因此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预测公牛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森林狼近况

  近来森林狼的状态有点匪夷所思,虽然球队已经被告知无缘季后赛的资格,可是在几场比赛中他们连克灰熊、热火和马刺这样的劲旅,球队在近来的几场比赛中充当了巨人杀手,近来的五场比赛中他们就取得了3胜2负的佳绩。不过这次的对手可是以顽强著称的公牛,虽然对手已经提前锁定了一张季后赛的资格, 不过由于公牛和东部第三位的猛龙的胜负关系一样,因此球队依然拥有超越对手排名的可能。而这次的森林狼虽然拥有主场的优势,不过球队的运气可能已经在前面的几场比赛中用完了···

森林狼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09森林狼110-91马刺
NBA2014-04-06魔术100-92森林狼
NBA2014-04-05热火121-122森林狼
NBA2014-04-03森林狼102-88灰熊
NBA2014-04-01森林狼104-114快船

  公牛近况

  芝加哥公牛在上一个客场中以96-78大胜奇才从而在客场中凯旋而归,不知不觉间他们已经取得了五连胜的佳绩,目前球队位居东部第四位而且与第三名的猛龙同一胜率,因此球队依然拥有争夺更好名次的机会。虽然近期的森林狼被称作是巨人杀手,不过由于对手的实力并不如自己,因此这场比赛中的公牛只要发挥自己正常水平的话赢球应该不在话下,因此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预测公牛赢球赢盘。

公牛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06奇才78-96公牛
NBA2014-04-05公牛102-90雄鹿
NBA2014-04-03老鹰92-105公牛
NBA2014-04-01公牛94-80凯尔特人
NBA2014-03-31凯尔特人102-107公牛

  森林狼VS公牛胜负预测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NBA常规赛森林狼VS公牛胜负预测公牛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