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鹈鹕VS太阳胜负预测

2014-04-09 11:39:3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10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鹈鹕主场迎战太阳,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常规赛鹈鹕VS太阳胜负预测太阳赢球赢盘。

  鹈鹕VS太阳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2.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2.5客队水位0.900

  鹈鹕VS太阳历史记录

NBA常规赛鹈鹕VS太阳胜负预测

  在本赛季之前的三次交手中太阳保持了全胜的战绩,从对阵过程来看他们似乎占据了绝对的主动权。目前两队的境况完全不同,鹈鹕已经无缘季后赛的资格因此接下来的比赛都是以练兵为主,而太阳在上一场击退Lei霆取得一场关键胜利后目前领先灰熊一个胜场排在西部第八位,如果能够在鹈鹕身上取胜的话球队将会继续将季后赛的资格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因此篮球比分专家鹈鹕VS太阳胜负预测太阳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鹈鹕近况

  近来的新奥尔良鹈鹕在比赛中再次陷入了低迷,上一场不敌开拓者后遭遇了五连败,球队之前取得的五连胜已经被抛之脑后。虽然球队的绝对核心安东尼-戴维斯在比赛中持续进步,不过球队赛季中不断的伤病问题还是制约了球队的整体发展。全明星后卫霍乐迪,安德森和史密斯相继赛季报销,在如此的打击下球队想要翻身难度可想而知,因此已经无缘季后赛的他们已经在为下赛季的阵容练兵了。

鹈鹕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07开拓者100-94鹈鹕
NBA2014-04-05爵士100-96鹈鹕
NBA2014-04-03掘金137-107鹈鹕
NBA2014-04-01鹈鹕97-102国王
NBA2014-03-30马刺96-80鹈鹕

  太阳近况

  太阳能够在上一场的主场中击退状态如日中天的Lei霆就说明了他们争夺季后赛的决心,目前球队只是领先灰熊一个胜场排在西部第八位,因此接下来的比赛他们依然不能够松懈。对太阳来说,目前球队能够做的就是尽量中比赛中赢球,尤其是面对一些已经无缘季后赛的球队中要全力抢分,这次面对伤兵满营的鹈鹕的比赛就是太阳取胜绝佳时机,因此看好他们的客场赢球继续确保西部前八的位置。

太阳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07太阳122-115Lei霆
NBA2014-04-05开拓者93-109太阳
NBA2014-04-03太阳108-112快船
NBA2014-03-31湖人115-99太阳
NBA2014-03-29太阳112-88尼克斯

  鹈鹕VS太阳胜负预测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NBA常规赛鹈鹕VS太阳胜负预测太阳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