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联盟杯分组赛G组VEF里加VS喀山尤尼克斯预测

2013-11-05 15:40: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1月06日02点00分,联盟杯分组赛G组VEF里加主场迎战喀山尤尼克斯,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联盟杯分组赛G组VEF里加VS喀山尤尼克斯预测喀山尤尼克斯赢球。

  VEF里加VS喀山尤尼克斯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VTB杯2012-01-15喀山尤尼克斯67-50VEF里加
VTB杯2011-10-30VEF里加85-99喀山尤尼克斯

  两队在过去的VTB杯上有过两次的交手记录,而且结果无一例外地以喀山尤尼克斯的取胜结束比赛,因此他们在这场比赛还没有开始之前就将主动权牢牢地把握在自己手中。由于在近来的比赛中喀山尤尼克斯的客场表现无可阻挡,因此想要阻止他们的球队没有一个有好下场的,因此作为本轮比赛对手的VEF里加恐怕会和上两次的交手一样失利而归。故篮球推荐专家预测喀山尤尼克斯赢球。

  双方近况

  VEF里加近况

  VEF里加由于在前面的欧冠杯上表现不佳从而降落到联盟杯的争夺上,在前面的三轮联盟杯上他们取得了2胜1负的不俗战绩,可惜在后面的VTB杯上他们有陷入了低迷,因此近7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2胜5负的表现,而且在主场的时候也不见得他们的表现有多好。加上在过去两次与喀山尤尼克斯的交手中VEF里加都输掉了比赛,因此这场比赛如无意外的话还是会以客场取胜结束比赛。

VEF里加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VTB杯2013-11-03VEF里加71-90其姆奇
联盟杯2013-10-30VEF里加73-94海法马卡比
联盟杯2013-10-23卡勒夫62-67VEF里加
联盟杯2013-10-15VEF里加80-71图鲁斯
VTB杯2013-10-13莫斯科中央陆军80-63VEF里加

  喀山尤尼克斯近况

  喀山尤尼克斯在近来的比赛中继续展现出他们高人一等的实力,无论是联盟杯还是VTB杯上他们都表现得游刃有余,上一场主场以76-68战胜了诺夫哥罗德后取得了9连胜的佳绩,而且在客场的比赛中他们的表现也毫不含糊地收获了四连胜,因此他们赢得接下来的这场比赛如探囊中物那么容易。相信这次对阵实力平平的VEF里加的时候喀山尤尼克斯同样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喀山尤尼克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VTB杯2013-11-03喀山尤尼克斯76-68诺夫哥罗德
联盟杯2013-10-30卡勒夫72-81喀山尤尼克斯
VTB杯2013-10-27利杜禾斯62-75喀山尤尼克斯
联盟杯2013-10-22喀山尤尼克斯72-71班维特体育
VTB杯2013-10-19喀山尤尼克斯86-77克拉斯诺亚斯卡

  VEF里加VS喀山尤尼克斯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联盟杯分组赛G组VEF里加VS喀山尤尼克斯预测喀山尤尼克斯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