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以超常規賽内斯兹奥纳VS特拉维夫马卡比推荐

2013-10-28 12:06: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0月28日23点59分,以超常規賽内斯兹奥纳主场迎战特拉维夫马卡比,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以超常規賽内斯兹奥纳VS特拉维夫马卡比推荐特拉维夫马卡比赢球。

  双方近况

  内斯兹奥纳近况

  虽然在自己的以超首演上主场以77-86不敌里雄莱锡安马卡比错失了开门红,不过在后面的一场比赛中他们没有气馁而是在客场以84-81击败了霍隆夏普尔取得了首场的胜利。不过这也仅仅是球队的第二场以超的比赛而已,因此他们经验不足的问题依然存在,由于这次的对手欧冠级别的特拉维夫马卡比,因此坐镇主场的内斯兹奥纳恐怕无法抵挡对手的进攻,因此这次比赛中他们的主场难免会沦陷了。

内斯兹奥纳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以超2013-10-21霍隆夏普尔81-84内斯兹奥纳
以超2013-10-14内斯兹奥纳77-86里雄莱锡安马卡比

  特拉维夫马卡比近况

  特拉维夫马卡比虽然在前面的一场欧冠杯上遭遇不测,不过上一场比赛中他们还是以96-82大胜贝尔格莱德红星取得了一场欧冠的胜利,球队也因此士气大振。除此以外他们在以超赛场上的表现一直有目共睹,上一场比赛上他们就击退了海法马卡比,因此对于这次客场挑战联赛新军内斯兹奥纳的比赛,做客的特拉维夫马卡比可谓志在必得。故篮球比分专家推荐特拉维夫马卡比赢球。

特拉维夫马卡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EURO2013-10-25特拉维夫马卡比96-82贝尔格莱德红星
以超2013-10-21特拉维夫马卡比75-73海法马卡比
EURO2013-10-18泰斯拉米卡84-80特拉维夫马卡比
以超2013-10-14霍隆夏普尔83-73特拉维夫马卡比
以优盃2013-10-11特拉维夫马卡比88-77耶路撒冷夏普尔

  内斯兹奥纳VS特拉维夫马卡比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以超常規賽内斯兹奥纳VS特拉维夫马卡比推荐特拉维夫马卡比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