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女非锦赛分組賽A組科特迪瓦女篮VS津巴布韦女篮推荐

2013-09-25 11:41:5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9月25日16点00分,女非锦赛分組賽A組科特迪瓦女篮主场迎战津巴布韦女篮,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女非锦赛分組賽A組科特迪瓦女篮VS津巴布韦女篮推荐科特迪瓦女篮赢球。

  双方近况

  科特迪瓦女篮近况

  科特迪瓦女篮与津巴布韦女篮一样作为一支新军参加了本届的女非锦赛的比赛,而且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他们的表现可谓中规中矩。虽然上一场比赛中以41-56不敌莫桑比克女篮,不过依然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因此应付一般的球队的时候应该是绰绰有余了。何况本轮的对手津巴布韦女篮至今依然一胜难求,因此科特迪瓦女篮正好利用这个机会在对手身上取胜。

科特迪瓦女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女非锦赛2013-09-25莫桑比克女篮56-41科特迪瓦女篮
女非锦赛2013-09-23埃及女篮54-72科特迪瓦女篮
女非锦赛2013-09-22塞内加尔女篮50-35科特迪瓦女篮
女非锦赛2013-09-21科特迪瓦女篮56-48阿尔及利亚女篮

  津巴布韦女篮近况

  津巴布韦女篮的实力在比赛中没有任何的优势可言,在本届女非锦赛首轮比赛中就以66-73不敌阿尔及利亚女篮,而且这场比赛已经是球队表现最好的比赛了,其余的三场比赛表现根本不值一提,因此遭受四连败打击的他们恐怕已经无心恋战了。而且在实力上他们也远远不如本轮对手科特迪瓦女篮,因此这次的津巴布韦女篮注定要俯首称臣了。故篮球比分专家推荐科特迪瓦女篮赢球。

津巴布韦女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女非锦赛2013-09-24埃及女篮85-55津巴布韦女篮
女非锦赛2013-09-23津巴布韦女篮45-123塞内加尔女篮
女非锦赛2013-09-23莫桑比克女篮117-28津巴布韦女篮
女非锦赛2013-09-21津巴布韦女篮66-73阿尔及利亚女篮

  科特迪瓦女篮VS津巴布韦女篮推荐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女非锦赛分組賽A組科特迪瓦女篮VS津巴布韦女篮推荐科特迪瓦女篮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