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运会分组赛B组解放军男篮VS江苏男篮推荐

2013-09-06 16:40:3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9月06日21点00分,全运会分组赛B组解放军男篮主场迎战江苏男篮,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运会分组赛B组解放军男篮VS江苏男篮推荐解放军男篮赢球。

  解放军男篮VS江苏男篮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运会2013-04-23解放军男篮98-83江苏男篮

  两队在实力上相差悬殊,因此在首次的交手中江苏男篮就在客场以83-98不敌对手,因此在信心上说解放军男篮应该占有优势。而且解放军男篮在全运会上取得了三连胜,而且江苏男篮刚刚惨遭失利,因此他们对于这场比赛可能心有余而力不足。而目前以全胜姿态比赛的解放军男篮显然拥有了很大的优势。因此对于接下来的这场比赛NBA比分直播专家推荐解放军男篮赢球。

  双方近况

  解放军男篮近况

  解放军男篮在这届的全运会上无往而不利,他们甚至在首场的比赛中以116-51血洗广西男篮收获了开门红,而且在结下了的比赛中他们依然能够打出自己的气势,最终连克上海男篮和江苏男篮收获三连胜,目前球队正处于一个正确的发展道路上。对比起刚刚惨遭失利的江苏男篮,目前以全胜姿态比赛的解放军男篮拥有了很大的优势。因此综合来看,主场比赛的解放军男篮肯定能够继续取胜。

解放军男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运会2013-04-23解放军男篮98-83江苏男篮
全运会2013-04-22上海男篮63-85解放军男篮
全运会2013-04-21解放军男篮0-0天津男篮
全运会2013-04-19解放军男篮116-51广西男篮

  江苏男篮近况

  江苏男篮在首场比赛中就以84-72击败了山西男篮,而且在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中他们同样以85-71轻取天津男篮,可惜球队最终功亏一篑在上一场比赛中主场以83-98不敌解放军男篮遭遇了首胜,而且从比分上说两队根本不处于同一个级别。这次客场挑战解放军男篮,江苏男篮恐怕对于胜利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因此对于接下来的这场比赛的胜负,NBA比分直播专家推荐解放军男篮赢球。

江苏男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运会2013-04-23解放军男篮98-83江苏男篮
全运会2013-04-22天津男篮71-85江苏男篮
全运会2013-04-20上海男篮0-0江苏男篮
全运会2013-04-19江苏男篮84-72山西男篮

  解放军男篮VS江苏男篮推荐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全运会分组赛B组解放军男篮VS江苏男篮推荐解放军男篮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