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运会分组赛B组山东男篮VS辽宁男篮推荐

2013-09-06 11:59: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9月06日18点00分,全运会分组赛B组山东男篮主场迎战辽宁男篮,篮球比分直播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运会分组赛B组山东男篮VS辽宁男篮推荐山东男篮赢球。

  双方近况

  山东男篮近况

  山东男篮在本届的全运会上是冲着金牌去的,前面的几场比赛中他们就展现出了无可阻挡的实力。上一场以1分险胜湖北男篮后,山东男篮已经取得了全运会的五连胜,无论是主场还是做客都展现出了非同一般的实力,因此胜利对于他们来说可谓实至名归。目前的这支辽宁男篮已经接近一个月没有打比赛,因此能够有怎样的比赛状态还是未知数。因此这次以全胜姿态迎战对手的山东男篮必定能够取胜。

山东男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运会2013-04-23湖北男篮64-65山东男篮
全运会2013-04-22山东男篮67-64北京男篮
全运会2013-04-21山东男篮80-61黑龙江男篮
全运会2013-04-20福建男篮49-76山东男篮
全运会2013-04-19山东男篮85-83河南男篮

  辽宁男篮近况

  辽宁男篮由于作为东道主的缘故,因此他们能够直接晋级到全运会的比赛中。不过这样的安排虽然给他们节省了不少的体力,不过由于没有比赛可打的缘故,球队的状态恐怕无法保持到一定的水平上。而且就在他们的首场全运会的比赛中就遇到了本届比赛的夺冠大热山东男篮,因此辽宁男篮很难在对手身上占到便宜。而且为了接下来的比赛,辽宁男篮说不定会保持实力故意放弃这场比赛的。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推荐山东男篮赢球。

辽宁男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友谊赛2013-08-04辽宁男篮70-83新西兰
友谊赛2013-08-02辽宁男篮0-0多伦多
友谊赛2013-07-30辽宁男篮61-67新西兰
友谊赛2013-07-29辽宁男篮72-66喀麦隆

  山东男篮VS辽宁男篮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全运会分组赛B组山东男篮VS辽宁男篮推荐山东男篮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