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大运男篮分組賽D組智利大学队VS挪威大学队预测

2013-07-11 10:15: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7月11日14点30分,大运男篮分組賽D組智利大学队主场迎战挪威大学队,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大运男篮分組賽D組智利大学队VS挪威大学队预测挪威大学队赢球。

  双方近况

  智利大学队近况

  智利大学队的实力不敢恭维,这从球队近来的3场比赛中可见一斑,上一场比赛球队就在客场以40-106惨败给巴西大学队,而且球队在比赛当中的表现令人提心吊胆,因此输球也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由于三场比赛下来最高的得分也不过52分,因此智利大学队的攻击能力是球队最薄弱的环节,而且在攻击乏术的情况下守不住对手的轰炸,因此智利大学队恐怕难有出头的机会。故篮球比分专家预测挪威大学队赢球。

 

智利大学队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大运男篮 2013-07-10 巴西大学队 106-40 智利大学队
大运男篮 2013-07-08 立陶宛大学队 116-51 智利大学队
大运男篮 2013-07-07 芬兰大学队 71-52 智利大学队

  挪威大学队近况

  挪威大学队的状态同样不佳,不过球队在比赛的场面上并不像智利大学队那样落后太多,因此上一场比赛中球队就在客场以55-60惜败给芬兰大学队,近3场比赛下来获得了1胜2负的战绩。为了摆脱这一颓势,挪威大学队必定要抓紧时间取胜,鉴于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并不算太糟糕,因此只要球队跳整一下心态的话拿下比赛应该不成问题。尤其是这次的对手是实力平庸的智利大学队,因此主场比赛的挪威大学队必定全力争胜。

 

挪威大学队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大运男篮 2013-07-10 芬兰大学队 60-55 挪威大学队
大运男篮 2013-07-08 中国大学队 74-106 挪威大学队
大运男篮 2013-07-07 立陶宛大学队 94-71 挪威大学队

  智利大学队VS挪威大学队预测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大运男篮分組賽D組智利大学队VS挪威大学队预测挪威大学队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