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东亚锦决赛韩国VS中国国奥推荐

2013-05-21 10:39:1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5月21日15点00分,东亚锦决赛韩国主场迎战中国国奥,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东亚锦决赛韩国VS中国国奥推荐韩国赢球赢球。

  双方近况

  韩国近况

  韩国在本届东亚锦标赛的晋级路上并没有遇到太大的障碍,最终以全胜的战绩晋级到了决赛中,由此可见球队的实力并非浪得虚名。而且在上两场比赛中韩国分别以124-39和105-62击败了对手,两场的大胜为他们本轮比赛提高了信心的保证。而且占尽主场优势的韩国更有利于他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因此本轮比赛即使对手是实力超群的中国国奥,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韩国也有望拿下比赛。因此篮球比分专家推荐韩国赢球。

韩国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东亚锦 2013-05-20 韩国 105-62 中国香港
东亚锦 2013-05-18 韩国 124-39 中国澳门
东亚锦 2013-05-17 韩国 78-56 中华台北
东亚锦 2013-05-16 韩国 74-55 日本
亚锦赛 2011-09-25 菲律宾 68-70 韩国

  中国国奥近况

  这支中国国奥的球员主要以90后的球员居多,不过从近来的三场比赛来看中国国奥并没有遇到太多的阻挠,并且兵不血刃地闯进了东亚锦决赛中,这场比赛他们将于韩国决一雌雄角逐最终的冠军。从国奥的晋级之路来看对手大多是名不经传的队伍,因此晋级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不过这次球队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韩国,而且又是在客场作战,因此对国奥的年轻球员来说可谓压力巨大,而且经验上的缺乏可能会阻碍他们继续向前发展。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推荐韩国赢球。

中国国奥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东亚锦 2013-05-20 日本 70-83 中国国奥
东亚锦 2013-05-18 中国国奥 109-45 蒙古
东亚锦 2013-05-16 中国国奥 84-59 中国香港

  韩国VS中国国奥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东亚锦决赛韩国VS中国国奥推荐韩国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