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新西联常規賽马纳瓦喷射机VS超级城市流浪者预测

2013-04-24 11:35:1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4月25日11点00分,新西联常規賽马纳瓦喷射机主场迎战超级城市流浪者,篮球推荐专家对新西联常規賽马纳瓦喷射机VS超级城市流浪者预测马纳瓦喷射机赢球。

  双方近况

  马纳瓦喷射机近况

  马纳瓦喷射机在近来的几场比赛中要为自己的懒散态度负责,近来的4场比赛仅仅获得了2胜2负的战绩,这与球队的实力并不符合。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不敌尼尔逊巨人球队才如梦初醒誓要在本场比赛中有所斩获。幸好马纳瓦喷射机在本场比赛中遇到了实力平庸的超级城市流浪者,由于球队在联赛中的经验不足,因此马纳瓦喷射机可能会利用这一点血洗对手。因此,篮球推荐专家预测马纳瓦喷射机赢球。

马纳瓦喷射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新西联 2013-04-20 尼尔逊巨人 82-67 马纳瓦喷射机
新西联 2013-04-19 马纳瓦喷射机 74-71 霍克湾
新西联 2012-05-26   104-88 马纳瓦喷射机
新西联 2012-05-20 马纳瓦喷射机 71-80 霍克湾
新西联 2012-05-18 马纳瓦喷射机 104-77  

  超级城市流浪者近况

  超级城市流浪者刚刚在本赛季升上了新西联,球队在比赛中的经验有所缺乏,因此球队在比赛中往往处于下风,上次一场比赛他们更是以34分之差落败给奥塔哥掘金遭遇了两连败,而且两场比赛下来他们一共输给了对手53分,由此可见球队的实力依然未能够对联赛的其他球队构成威胁。这次他们面对联赛中坚力量马纳瓦喷射机,超级城市流浪者只能寄望输少当赢。

超级城市流浪者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新西联 2013-04-20 奥塔哥掘金 111-77 超级城市流浪者
新西联 2013-04-19 南部鲨鱼 93-74 超级城市流浪者

  马纳瓦喷射机VS超级城市流浪者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新西联常規賽马纳瓦喷射机VS超级城市流浪者预测马纳瓦喷射机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