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运会赛程广东男篮VS吉林男篮推荐

2013-04-22 11:26: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4月22日15点00分,全运会赛程广东男篮主场迎战吉林男篮,篮球推荐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运会赛程广东男篮VS吉林男篮推荐广东男篮赢球。

  广东男篮VS吉林男篮历史记录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两队没有交手记录。

  双方近况

  广东男篮近况

  广东男篮在本届全运会上依然使用广东宏远的原有班底作赛,因此球队的默契十足并不需要长时间的磨合。在近三场坐镇主场的比赛中,广东男篮展现出了自己卫冕冠军的本色,在两赢三场比赛的同时更是将对手的得分压制在66分之下,因此他们较为轻松地结束了比赛。这次继续坐镇主场作战,广东男篮必定会一鼓作气击退对手。因此篮球推荐专家推荐广东男篮赢球。

广东男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全运会 2013-04-21 广东男篮 88-66 浙江男篮
全运会 2013-04-20 广东男篮 120-64 四川男篮
全运会 2013-04-19 广东男篮 101-48 香港男篮

  吉林男篮近况

  吉林男篮虽然在上一场比赛中击败了四川男篮,不过他们依然只能在三场比赛中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表现未如理想。而且从实力上看,四川男篮显然要低于吉林男篮,因此他们取胜也是情理之中,而且从这几场比赛中可以看出吉林男篮并不擅长打硬仗。而这次比赛需要远赴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广东男篮才是对球队的最大考验,因此本场比赛吉林男篮只能寄望输少当赢了。

吉林男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全运会 2013-04-21 四川男篮 63-85 吉林男篮
全运会 2013-04-20 新疆男篮 74-68 吉林男篮
全运会 2013-04-19 吉林男篮 66-70 浙江男篮

  广东男篮VS吉林男篮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全运会赛程广东男篮VS吉林男篮推荐广东男篮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