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季后赛半决赛G4 浙江广厦vs辽宁本钢

2023-05-03 17:41:1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3日19:35,CBA季后赛半决赛G4的比赛中,浙江广厦继续坐镇主场对战辽宁本钢。

  半决赛G1的比赛中,浙江广厦客场不敌辽宁本钢,不过球队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展现出顽强的一面,G3的比赛中,浙江广厦更是以10分的优势大胜对手,目前总比分上2-1领先,G4的比赛继续主场进行,浙江广厦当然希望趁机解决战斗,避免夜长梦多。

  辽宁本钢是上赛季总冠军得主,不过本赛季球队比较艰难,常规赛中以第三位的身份闯进季后赛。

  与浙江广厦的半决赛中,辽宁本钢在主场先声夺人,可惜之后被对手连扳两场,目前总比分上1-2落后,球队已经无路可退,此役他们会全力出击。

  令人担忧的是,辽宁本钢后场核心郭艾伦上一场伤退,此役他可能会带伤复出,力求将系列赛的悬念带回主场。

  从前三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双方的防守强度都很大,本场比赛关系到两队的晋级资格,双方都不敢大意,如此一来,两队可能会进一步加强防守端的投入,如此一来,本场比赛的总比分不会多,看好是一场防守大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