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 克利夫兰骑士vs纽约尼克斯

2023-04-26 17:54: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4月27日07:00,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克利夫兰骑士对阵纽约尼克斯。

  克利夫兰骑士是本赛季东部的一匹黑马,他们最终排名东部常规赛第四位,如愿取得了一个季后赛资格。

  与尼克斯的系列赛上,克利夫兰骑士似乎被打回了原形,G4的比赛中,做客的克利夫兰骑士继续对战尼克斯,球队最终以93-102输球,连续两场比赛的得分无法超过一百分,全队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6%,目前总比分1-3落后的他们已经无路可退。

  纽约尼克斯本赛季发挥同样不错,他们最终排名东部常规赛第五位。

  与骑士队的系列赛G1的比赛中,纽约尼克斯成功反客为主,最终以101-97力克对手取得了开门红,上轮G4的比赛中,纽约尼克斯又以102-93击败对手,目前总比分上3-1领先的纽约尼克斯有望晋级下一圈。

  主队骑士在总比分上已经1-3落后,只要再输一场就会被淘汰出局,此役回到主场的他们会放手一搏。

  近两场比赛中,骑士队的得分都不过100分,球队攻击力出现了问题,此役主场比赛,他们会作出调整,相信放手一搏的他们会打出不错的命中率,本场比赛的总得分不会太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