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世亚预 中国男篮vs哈萨克斯坦男篮

2023-02-23 17:50:5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2月23日19时30分,世亚预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将会对阵哈萨克斯坦男篮。中国男篮的阵容变动很大,此役面对实力一般的哈萨克斯坦男篮,球队希望通过比赛检验阵容实力。

  最近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男篮以80-67的比分轻取巴林男篮,随后球队主教练杜峰下课,目前男篮的主教练换成了乔尔杰维奇,新教练对球队的阵容作出了重大改变,这次新入选的球员包括程帅澎、崔永熙、曾凡博和焦泊乔等人,球队的锋线实力有所提升,本场与哈斯克斯坦的比赛,正好是检验球队阵容实力的最好机会。

  哈萨克斯坦目前在亚杯中排名11位,球队整体实力一般,本次大名单上,得分王穆尔扎加利耶夫毫无悬念地进入了大名单上,需要重点指出的是,哈萨克斯坦得分能力平平,第二阶段场均得分只有53.8分,实力难以对中国队构成威胁。

  中国男篮本次的阵容与之前有较大出入,球队锋线球员以年轻人为主,因此存在比赛经验不足的问题,不过球队的活力应该比以往更出色。

  对手哈萨克斯坦男篮的实力本来就有限,而且进攻端能力偏弱,想要击败中国队难度极大,本场比赛应该是中国男篮主导比赛。

  胜负推荐:中国男篮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