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亚杯预E组 伊拉克vs阿曼

2023-02-22 17:02:1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2月22日19:00.亚杯预E组的比赛继续进行,伊拉克将会将迎战阿曼。

  本赛季赛事中,伊拉克的发挥足够出色,目前以两连胜的战绩高居小组第一。

  小组赛首秀上,伊拉克以75-70力克卡塔尔,上轮面对强势来袭的阿联酋,球队延续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最终以82-74击退对手强势取得两连胜,期间场均失为78.5分,场均失分为72分,称得上攻守俱佳。

  阿曼无疑是本小组中表现最差的一队,目前以两连败的表现排名小组垫底。

  小组赛首秀上,阿曼就以46-80惨败给巴勒斯坦,上轮面对科威特,球队又以50-65输球,两场比赛下来,阿曼的场均得分只有48分,攻击力非常有限,场均失分高达72.5分。

  主队伊拉克目前以两连胜的表现领跑积分榜,而阿曼则是垫底队,这是一场首尾大战,状态正佳的伊拉克当然上赢球首选。

  考虑到伊拉克实力上有巨大优势,球队在取得领先后可能会有所放松,可惜阿曼实力过于平庸,此役也难以获胜,如此一来,本场比赛只怕难以打出高比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