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浙江稠州金租vs天津先行者

2023-01-12 19:05:1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1月12日19点35分,CBA常规赛的比赛中,浙江稠州金租对战天津先行者。

  前一轮比赛中,浙江稠州金租面对劲敌广东男篮,球队以114-103大胜对手,上轮面对缺兵少将的吉林男篮,浙江稠州金租又以126-89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目前以21胜3负的战绩高居积分榜第一。

  上轮面对同为联盟弱旅的四川男篮,双方的比分咬得很紧,三节比赛战罢,天津先行者领先对手2分,不过最后一节比赛中,天津先行者还是棋差一着,最终以115-117惜败给对手,近10场比赛输了9场。

  天津先行者近期更换了主帅,张德贵下课,张庆鹏接任,不过球队的表现没有太大起色,目前以4胜20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

  过去10次交锋上,天津先行者都不敌对手,可见两队实力存在巨大差距。

  目前外界一边倒看好浙江的前景,这也是合乎情理的,天津先行者上一场险些击败了四川男篮,不过最后还是功亏一篑,此役面对浙江,球队几乎没有胜算,不过目前外界对浙江队的支持有所动摇,考虑到两队巨大的差距,浙江稠州银行可能会有所松懈,球队只怕难以净胜天津先行者20分以上。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