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第二阶段 四川金荣实业vs南京同曦宙光

2023-01-10 18:37:1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0日19点35分,2022-2023年CBA常规赛第二阶段,四川金荣实业对战南京同曦宙光。

  四川金荣实业本身实力一般,本赛季至今为止以7胜17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四,而且球队近期失去了内线核心哈达迪,球队攻防两端的表现进一步下滑。

  上轮面对同为下游球队的天津男篮,上半场四川金荣实业取得了2分的领先优势,不过第三节被对手反超,幸好凭借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四川金荣实业还是以2分的优势赢球,近六场比赛赢下其中4场,状态还不错。

  南京同曦宙光本赛季发挥不俗,至今为止取得了13胜11负排在联盟第9位,有望获得一个季后赛资格。

  上轮面对联盟劲旅北京首钢,首节比赛就落后对手7分,不过二三节比赛中,南京同曦宙光成功压制住对手,球队反超对手6分,不过最后一节比赛中,北京队使出赖以成名的防守,最终南京同曦宙光以83-90遭对手逆转,两连胜的走势就此终结。

  四川男篮失去了内线核心哈达迪,球队的实力势必下滑,而南京同曦宙光本赛季发挥不错,可惜上轮比赛球队不敌北京首钢,两连胜走势被终结,此役希望赢球反弹。

  四川队近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6场比赛赢了4场,无奈实力上还存在不足之处,此役球队想要赢球并不容易。

  本场比赛失去了哈达迪,四川男篮的进攻可能会受阻,两队得分应该不会太多。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