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南京同曦宙光vs天津先行者

2022-12-29 15:53: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19:35,C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南京同曦宙光将会对战天津先行者。
  
  南京同曦宙光是本赛季联赛黑马球队,球队在前面的比赛中一度取得4连胜,可惜近期球队连续遭遇硬战,近两场比赛就遇上了北京和辽宁两大劲旅,因此遭遇两连败。
  
  值得一提的是,南京同曦宙光的主教练兼球员西热力江将被禁赛无缘临场指导,此役面对天津先行者的比赛,南京同曦需要打出整体性,否则可能会遭遇3连败。
  
  上一场与浙江的比赛中,天津先行者在上半场紧咬比分的情况下,下半场球队出现崩盘,最终以16分的差距输给对手遭遇13连败,球员士气十分低落。目前为止,天津先行者仅仅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与季后赛资格渐行渐远。
  
  天津先行者本轮的对手是南京同曦宙光,无奈球队本身刚刚经历13连败,此役恐怕无力阻击对手的取胜之路。
  
  南京队本赛季的表现还不错,不过近期连续遇上强敌导致两连败,此役面对下游队伍天津先行者,球队迎来反弹良机,看好他们的前景。
  
  胜负推荐:南京同曦宙光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