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季后赛12进8 山东队vs深圳队

2022-04-04 16:41:4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4日19:35,CBA季后赛12进8的比赛中,山东队将会继续对阵深圳队。首回合交锋上,深圳以115-101大胜对手,球队再赢一场就能晋级下一轮,是山东扳回一城还是深圳队晋级值得期待。

  山东队本赛季常规赛发挥一般,以20胜18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1名,不过总算获得了附加赛资格。季后赛附加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山东队遭遇深圳队,不过球队似乎没有做好准备,最终以101-115惨败给对手遭遇开门黑,球队只要再输一场就会被淘汰,此役不容有失。

  上一场比赛中,山东队核心外援哈德森发挥一般,全场13投6中得到了20分4助攻,国内球员中,高诗岩砍下全队最高的21分8助攻,球队想要扳回一城的话,此役需要其他球员站出来。

  深圳队本赛季常规赛发挥还不错,取得了26胜12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6,附加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山东队。常规赛当中,深圳队的场均得分高达106分排名联盟第四,是一支进攻强队。

  季后赛附加赛第一轮的比赛中,深圳队没有受到太大考验,最终以14分优势赢球,萨林杰替补出战砍下22分13篮板6助攻,其他球员的发挥也是可圈可点,此役他们将会尽全力拿下比赛,避免拖入到第三场。

  本场比赛是两队第二回合交锋,首回合比赛中,深圳队以14分优势赢球,球队只要再赢一场就能晋级,因此战意充足,山东队首轮比赛输球,他们已经无路可退,此役势必全力反扑。

  此役外界依然看好深圳队的前景,上轮比赛中,山东队主力球员哈德森和丁彦雨航都状态一般,此役应该能够反弹,球队有望扳回一城。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