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vs爵士

2022-03-23 17:56:2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4日07:30,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举行,凯尔特人主场对战爵士。

  主队凯尔特人本赛季表现不错,暂时以45胜2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4位,期间场均得分110.2分,场均失分103.8分,称得上攻守俱佳。

  上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遭遇雷霆,队中的塔图姆砍下全队最高的36分,威廉姆斯贡献两双,布朗也有25分入账,最终球队逆转对手取胜,强势斩获4连胜的表现,整体状态十分出色。

  爵士是西部强队,本赛季至今为止以45胜2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4位,其中场均得分113.9分,得分能力十分强大,场均失分107.3分,防守端表现尚可。

  上轮遭遇东部劲旅篮网,对手发挥稍胜一筹,最终爵士以106-114不敌对手,3连胜就此终结,士气受到打击。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爵士上轮比赛输球,不过拥有米切尔和戈贝尔二人组的爵士依然是联盟强队。

  近四次交锋上,凯尔特人都不敌爵士,包括本赛季做客130-137不敌对手的表现。

  两队最近表现都不错,凯尔特人强势取得4连胜,而爵士近4场比赛也赢下其中3场,表现不容忽视。绿衫军近期防守有所松懈,上一场面对雷霆队让对手得到了123分,爵士是联盟进攻最好的队伍之一,近三场比赛场均得分超过111分,因此本场比赛打出大分的可能性不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