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克里夫兰骑士vs底特津活塞

2022-03-19 19:00:4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0日08:00,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将会对阵底特津活塞。本赛季前三次交锋上,活塞以2胜1负成绩力压骑士,此役骑士是主场比赛,他们势必全力复仇对手。

  上轮主场迎接实力不俗的掘金,两队在常规时间内未能分出胜负,加时赛中骑士发挥稍胜一筹,最终以3分优势击退对手。目前为止,骑士以40胜30负排在东部第6位,只落后第四的凯尔特人2.5个胜场,为了争取更好的排名,球队势必全力争胜。

  本赛季克里夫兰骑士的防守端表现可圈可点,至今为止场均失分为107.4分,防守能力高居联盟第四位。

  上场作客挑战魔术队,两队分居东部倒数前两位,双方上演了一场对攻大战,最终活塞以134-120大胜对手,顺利结束了三连败颓势,士气稍稍提升。至今为止,活塞以19胜51负成绩排在东部倒数第二,早已宣告无缘季后赛。本赛季活塞的火力十分疲软,场均得分仅有103.9分,得分排名联盟倒数第3,防守同样存在巨大漏洞,场均失分高达112.4分,攻防两端都没有出彩之处。

  骑士主场比赛,对手是底特津活塞。本赛季两队有过3次交锋,骑士以1胜2负的表现处于劣势,此役主场比赛,球队势必全力赢球。

  骑士排名东部第6,基本锁定了一张季后赛门票,而底特津活塞早已无缘季后赛资格,球队只怕缺乏战意,加上本场比赛球队客场作战,因此不看好底特津活塞。

  胜负推荐:克利夫兰骑士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