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第二阶段 浙江稠州男篮双杀同城对手

2020-12-12 15:25: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CBA常规赛第二阶段迎来了一场焦点战,浙江稠州男篮再度对战浙江广厦男篮。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上,浙江稠州男篮力克对手,此役是他们双杀对手还是浙江广厦成功复仇呢?

  浙江稠州男篮本赛季表现足够出色,目前排名仅次于领头羊辽宁男篮排名次席,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浙江稠州男篮能够有如此发挥,与本土球星吴前的爆发有关,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得到24分4篮板7.7助攻的数据,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0.2%。此外,程澎帅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兰兹博格和保罗的加盟让球队火力进一步提升。

  本赛季首次交锋上,浙江稠州男篮以113比104击败了浙江广厦男篮,心理优势比较明显。

  浙江广厦男篮取得了8胜6负的战绩,暂时排在积分榜第八位,可惜近期走势下滑,上一场比赛面对山西男篮,球队最终不敌对手遭遇了两连败,士气遭受打击。

  不利的是,外援钱德勒上轮缺席了与山西男篮的比赛,据欧洲媒体报道,他很可能会离开球队,如此一来,广厦男篮内线实力大打折扣,毕竟钱德勒是NBA级别的防守悍将。

  浙江广厦男篮刚刚遭遇两连败,士气处于低潮期,球队急需赢球结束连败,此役面对同城对手浙江稠州男篮,球队希望赢下德比战。

  稠州银行上轮面对上海男篮上演超级逆转,球队是联赛排名第二的劲旅,状态在广厦之上,加上对手内线悍将钱德勒无缘上场,孙铭徽身边缺少了一名得力助手,因此,浙江稠州银行有望双杀对手。

  胜负推荐:浙江稠州男篮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