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菲尼克斯水星vs纽约自由人篮球推荐

2016-09-03 10:30:4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菲尼克斯水星vs纽约自由人

  比赛时间:2016-09-04 星期日 06:00

  让分盘:-3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4日06:00,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菲尼克斯水星作客挑战东部领头羊纽约自由人。

  交锋记录

  菲尼克斯水星近况

  1)菲尼克斯水星以13胜1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位,落后前两名球队10个胜场,仅仅领先西雅图风暴2个胜场,球队依然需要每场必争,面对东部球队的15场比赛中,菲尼克斯水星录得9胜6负的不俗表现。

  2)菲尼克斯水星上轮作客挑战太阳,球队前三节比赛的得分都落后于对手,最终以74-87完败给太阳,连胜势头终结;近10场客场中,菲尼克斯水星录得4胜6负。

  纽约自由人近况

  1)纽约自由人以19胜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领先次席的芝加哥天空4.5个胜场,球队的主场战绩是8胜5负表现尚且不如客场出色,面对西部球队的15场比赛中取得9胜6负。

  2)纽约自由人上轮作客挑战狂热,首节比赛就让对手攻入40分导致之后的比赛崩盘,最终以77-98惨败给对手,近10场比赛的战绩是7胜3负。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纽约自由人开出主让3分的盘指,纽约自由人本赛季主场首次面对水星开出主让5.5分,之后作客也能够开出客让3.5分,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创下了赛季新低,主胜支持度有限,而且纽约自由人具备一定的主场实力,而水星并不十分擅长作客比赛,在这种情况下,纽约自由人未能得到应有的支持,球队恐怕取胜不易。

  90vs篮球推荐:水星+3.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