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达拉斯飞翼vs西雅图风暴篮球推荐

2016-06-30 10:22:2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1日10:00,WNBA常规赛的一场赛事中,达拉斯飞翼做客挑战西雅图风暴。近10次碰面中,风暴4胜6负稍稍处于下风,不过五场的主场4胜1负占据很大优势,本场比赛希望赢球扭转颓势。

  两队近况

  达拉斯飞翼做客挑战联盟第一的火花,可惜以5分之差惜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这是本赛季7场客场中的第四场失利,飞翼的首发球员中四人得分上双,其中狄金斯射入了全队最高的29分,不过最终还是难逃厄运,目前达拉斯飞翼以7胜8负排名西部第三位,距离榜首的火花有7个胜场的差距。

  西雅图风暴上轮主场面对东部第一的梦想,结果以84-81险胜对手迎来两连胜,这也是近3场主场以来的第二场胜利,失利的一场比赛的对手还是卫冕冠军天猫,由此可见西雅图风暴状态出色,上一场赛事上,布里安娜斯图尔特狂砍38分,是球队赢球的关键,目前为止,风暴仅仅落后飞翼1个胜场排名西部第5位。

  90vs篮球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0.84 -1.00 0.96

  欧洲指数:2.00 1.81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仅仅为风暴开出主让1分的盘指,而且上盘处于高水位当中,风暴近期连续取胜,球队士气大振,而且本场比赛拥有主场优势,过去面对飞翼更是有不少优势,反观飞翼近期遭遇客场连败,球队势头不佳有可能会遭遇客场两连败,主让1分显然没有支持风暴的意思,球队恐怕要主场沦陷。

  90vs篮球推荐:达拉斯飞翼+1.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