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西甲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篮球推荐

2016-06-15 10:54:3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 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

  比赛时间:2016-06-16 星期四 02:30

  让分盘:-4.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16日02:30,西甲篮球联赛上演巅峰对决,皇家马德里做客挑战死敌巴塞罗那。近10次交手中,巴萨4胜6负处于下风,四场主场2胜2负,4月份的一次交手中,巴萨主场86-91不敌对手。

  皇家马德里以29胜5负的绝佳战绩排名西甲第一,刚刚结束的两场西甲比赛中,皇马都是做客挑战劲敌瓦伦西亚,结果取得1胜1负的佳绩,近4场面对瓦伦西亚3胜1负表现出众,从而成功淘汰对手晋级,目前的皇马是夺冠的热门之一;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近10场客场中,皇马只有5胜5负的表现,与主场表现反差巨大。

  巴塞罗那同样取得29胜5负的佳绩,屈居皇马之后排名第二位,之前与巴斯克尼亚的比赛中,巴萨同样以3-1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对手是死敌皇家马德里,近10场比赛中,巴萨7胜3负表现不俗,主场更是豪取六连胜,是名副其实的主场龙。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巴萨开出主让4.5分,目前盘指有所调整不过整体而言变动不大,双方在上一个系列赛中都是以3-1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之前双方也取得了一样的胜场,可见两队实力基本持平,值得一提的是,巴萨主让4.5分是近五次主场面对皇马开出的最大让分规格,对巴萨抱有十足的信心,球队或许能够先拔头筹。

  90vs篮球推荐:巴塞罗那-4.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