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多伦多猛龙vs印第安纳步行者篮球推荐

2016-04-29 09:48: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多伦多猛龙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比赛时间:2016-04-30 星期六 08:00

  球场:康塞科球馆

  让分盘:-2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30日08:00,NBA季后赛首轮比赛继续打响,多伦多猛龙作客康塞科球馆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五场季后赛中,步行者2-3落后于对手,本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非赢不可。

  多伦多猛龙在季后赛的头五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上一场主场上,球队102-99险胜对手抢得赛点,两场客场挑战步行者的比赛中录得1胜1负,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多伦多猛龙险些让步行者绝杀扳平比分,两队差距极小。

  印第安纳步行者带着2胜2负的战绩来到猛龙主场争夺赛点,球队最终99-102惜败给对手,最后时刻他们还拥有绝杀的机会,可惜由于出手超时无缘取胜,目前总比分上2-3落后的印第安纳步行者已经没有退路,相信回到主场会有好的发挥。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印第安纳步行者开出主让2.5分,这是步行者这个系列赛主场中开出的最深让分盘,目前球队2-3落后对手,距离被淘汰只有一步之遥,幸好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球队有望扳回一城,球队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在赛前放话打足48分钟,可见取胜欲望强烈,上一场比赛中,印第安纳步行者差点就将比赛拖入加时,回到主场比赛中,印第安纳步行者的发挥有望提升。

  90vs篮球推荐:步行者-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