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冠帕纳辛奈科斯VS阿纳多卢艾菲斯篮球推荐

2016-02-12 17:53:35篮球比分编辑:红魔之心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6年2月13日3:45

  胜负指数:主胜1.52 客胜2.52

  让分指数:0.90 -4 0.92

  90vs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3点45分,欧洲冠军篮球联赛继续开战,由希腊球队帕纳辛奈科斯PK来自土耳其的阿纳多卢艾菲斯。两队最近10次遭遇,帕纳辛奈科斯赢下其中的7场、输掉3场,是处于上风的一方。

  上轮欧冠,帕纳辛奈科斯客场以78-60轻取塞德华塔,迎来两连胜。近10场各项赛事,帕纳辛奈科斯豪取7胜3负的不俗战绩。

  上一场欧冠,阿纳多卢艾菲斯73-77惜败给同国劲旅费内巴切,未能完成连胜。近10场各项赛事,阿纳多卢艾菲斯录得6胜4负,状态不算特别稳定。

  亚洲让分指数显示为主队让4分,可见外界比较认可帕纳辛奈科斯的主场威力。回顾双方历史交锋纪录,帕纳辛奈科斯主场面对阿纳多卢艾菲斯已收获5连胜,帕纳辛奈科斯的地盘成为阿纳多卢艾菲斯难以攻克的堡垒。有鉴于此,本仗主场出击的帕纳辛奈科斯值得看高一线。

  90vs篮球推荐:帕纳辛奈科斯让4分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红魔之心)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