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奥兰多魔术篮球推荐

2015-10-28 09:44:1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华盛顿奇才vs奥兰多魔术

  比赛时间:2015-10-29 星期四 07:00

  亚洲让分指数:0.90 +4.0 0.90

  大小分指数:0.90 203.5 0.9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周四07:00,NBA常规赛东部上演精彩对决,奥兰多魔术在安利球馆迎战华盛顿奇才。双方近10次交手中,魔术1胜9负毫无优势可言,近期主场连续4次不敌奇才。

  奥兰多魔术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仅仅位列第十三位,自从霍华德离队后奥兰多魔术一蹶不振,上一场季前赛中,奥兰多魔术以86-76力克西部豪强灰熊取得五连胜,球队实力对比上赛季有所改善。

  客队华盛顿奇才上赛季杀进了季后赛中,可惜第二圈比赛中不敌老鹰遭到淘汰,上赛季的赢球功臣皮尔斯已经离队,不过迎来了两元老将达德利和安德森,上一场季前赛中以82-92不敌猛龙遭到两连败。

  90vs篮球比分显示,亚洲让分指数对本场比赛开出华盛顿奇才客让4分,魔术近期表现明显在奇才之上,不过球队攻击力不如奇才,华盛顿奇才只是作客比赛,不过客让4分还是体现出球队实力上的优势,让分指数与以往相比相差不大,之前4次作客挑战魔术的比赛中,华盛顿奇才都全部获胜,球队在对战心理上占据上风。

  90vs篮球推荐:奇才-4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