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世青U19分组赛C组突尼斯(U19)VS澳大利亚(U19)篮球推荐

2015-06-29 11:13:5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30日23点15分

  对战赛事:世青U19分组赛C组

  对战双方:突尼斯(U19)VS澳大利亚(U19)

  非洲球队突尼斯(U19)如愿获得一张世青赛U19的入场券,可惜由于实力有限球队未能够把握取胜机会,上一场以36-93惨败给加拿大(U19)后,本届赛事遭遇两连败的打击,90vs篮球比分统计显示,场均得分只有49分,失分却达到91分,攻防两端根本不在同一水平,从2011年世青U19算起,球队已经遭遇了7连败无一胜绩。

  澳大利亚(U19)同样遭遇两连败,他们首先以71-74不敌加拿大(U19),接下来第二场比赛中又以67-69惜败给意大利(U19),从比分来看,澳大利亚(U19)与对手实力相差无几,这次面对同样两连败的突尼斯(U19),澳大利亚(U19)必定全力争胜。

  90vs篮球比分显示,这场比赛的双方都遭遇了本届世青U19两连败,出线形势岌岌可危,不过从比分上看,两队实力还是有显著的差距的,只要澳大利亚(U19)做好防守工作,面对本来就攻击力低迷的突尼斯(U19),球队的赢球把握极大,在目前已经遭遇两连败的前提下,澳大利亚(U19)的出线形势堪忧,本场比赛正好赢球泄愤。90vs篮球比分推荐澳大利亚(U19)让分胜。

  本文章为90vs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