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勇士VS老鹰篮球推荐

2015-03-19 09:45: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3月19日10点30分,NBA常规赛勇士主场迎战老鹰。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勇士作客不敌老鹰,这场比赛球队誓要复仇对手。在主让6.5分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老鹰赢盘

  勇士VS老鹰历史记录: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勇士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本赛季唯一的一次交手中不敌老鹰。

  勇士VS老鹰近况:勇士以52胜13负排名西部榜首,近期主场取得了9连胜的战绩;老鹰以52胜13负排名东部榜首,近10场比赛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客场也是取得了三连胜。

  勇士VS老鹰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初盘普遍开出主让6分的盘指,两支队伍目前都取得了52胜13负的佳绩排在东西部第一的宝座,这场比赛的胜方将会成为名副其实的联盟第一,后是逐渐调整盘指至主让6.5分,主场作战的勇士得到了支持,老鹰则是由多名伤员缺阵比赛,不过本赛季强势崛起的老鹰不容轻视。在主让6.5分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老鹰赢盘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