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步行者VS猛龙篮球推荐

2015-03-16 10:00: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3月17日07点00分,NBA常规赛步行者主场迎战猛龙。步行者的状态比猛龙更胜一筹,面对背靠背作战的猛龙,步行者有望捍卫主场荣誉。在主让4.5分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步行者赢盘

  步行者VS猛龙历史记录: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步行者录得了4胜6负处于劣势,近来连续三次不敌猛龙。

  步行者VS猛龙近况:步行者以29胜35负排名东部第八位,上一场不敌凯尔特人,不过近来的7场比赛中依然录得了6胜1负的战绩。猛龙以39胜27负排名东部第三位,近8场作客比赛仅仅赢下了其中的一场。

  步行者VS猛龙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开出主让4.5分的盘指,上一场比赛中虽然输球,不过步行者的表现还是相当强劲的,猛龙虽然排名靠前,不过球队早已失去了赛季初期的强势,主让4.5分合理地反映出两队的差距,不妨看好主场以逸待劳的步行者赢球重回胜轨。在主让4.5分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步行者赢盘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