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黄蜂VS鹈鹕篮球推荐

2015-01-07 09:41: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1月08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黄蜂主场迎战鹈鹕。黄蜂的主场优势并不明显,做客的鹈鹕可以利用这场比赛止住颓势。90win篮球推荐鹈鹕赢盘

  黄蜂VS鹈鹕历史记录: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黄蜂录得2胜8负的战绩,上一场做客以91-100不敌鹈鹕。

  黄蜂VS鹈鹕近况:黄蜂以12胜24负排名东部第十二位,主场遭遇三连败;鹈鹕以17胜17负排名西部第九位,近来两场做客惜败给公牛和马刺两大劲旅。

  黄蜂VS鹈鹕篮球推荐:nba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威廉希尔以客让4分起盘,两队近况相仿,往绩上鹈鹕明显占据优势,在客场连续不敌劲旅公牛和马刺后,这场与黄蜂的比赛正好给了客队机会,客让4.5分的盘指表示出对鹈鹕的支持。90win篮球推荐鹈鹕赢盘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