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热火VS爵士篮球推荐

2014-12-17 14:24:0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2月18日08点30分,NBA常规赛热火主场迎战爵士。两队的近况都不佳,热火在上一场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力克篮网,回到主场的他们誓要延续胜利。90win篮球推荐热火赢盘

  热火VS爵士历史记录: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热火录得5胜5负的战绩,上一场作客以100-95大胜对手。

  热火VS爵士近况:热火以11胜13负排名东部第七位,上一场客场力克篮网;爵士以6胜18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近来的10场比赛中仅仅录得1胜9负,最近客场遭遇六连败。

  热火VS爵士篮球推荐: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开出主让4.5分的盘指,两队近况都不佳,作客的爵士更为低迷,这场比赛中热火作出了主让4.5分的让步,较为客观地反映出两队的近况。90win篮球推荐热火赢盘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