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EURO小组赛皇家马德里VS喀山尤尼克斯篮球推荐

2014-11-27 11:50:1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8日03点45分,EURO第一圈-A組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喀山尤尼克斯。皇马的欧冠杯表现有目共睹,上赛季球队只是在最后关头不敌马卡比屈居亚军,喀山尤尼克斯则是在小组赛中跌跌碰碰。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

  皇家马德里VS喀山尤尼克斯历史记录:两队唯一的一次交手中,皇马做客以1分险胜对手。

  皇家马德里VS喀山尤尼克斯近况:皇马以5胜1负排名小组头名,近期豪取主场8连胜;喀山尤尼克斯以2胜4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客场遭遇四连败。

  皇家马德里VS喀山尤尼克斯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即时盘一开始就开出主让12.5分的盘指,外界早就不看好客队的前景,欧赔威廉希尔同样开出主胜1.08的超低赔率,客队赢球的难度可想而知。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