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猛龙VS太阳篮球推荐

2014-11-24 10:45:4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5日08点30分,NBA常规赛猛龙主场迎战太阳。猛龙在不敌公牛后近来豪取四连胜,太阳也带着四连胜的战绩对主队发起冲击。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

  猛龙VS太阳历史记录:双方近10次交战中,多伦多猛龙录得5胜5负,最近两次连续不敌太阳。

  猛龙VS太阳近况:猛龙以11胜2负排名东部榜首,主场保持三连胜;太阳以9胜5负排名西部第七位,作客连续四场比赛取胜。

  猛龙VS太阳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澳彩即时盘开出主让4.5分中水,实力稍胜一筹的猛龙被看高一线,而且主场优势不是不容忽视的,即时盘上保持不败对主队支持一如既往,与欧赔的赔率组合走势一致。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