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季后赛凤凰城水银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

2014-08-28 14:31: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08月30日10点00分,WNBA季后赛-分岸决赛-西部凤凰城水银主场迎战明尼苏达天猫,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季后赛凤凰城水银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凤凰城水银赢球赢盘。

  凤凰城水银VS明尼苏达天猫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4.5客队水位0.96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5客队水位0.91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20盘指160.5小分水位0.92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20盘指161.5小分水位0.920

  凤凰城水银VS明尼苏达天猫历史记录

WNBA季后赛凤凰城水银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

  WNBA季后赛-分岸决赛-西部即将打响,常规赛第一的凤凰城水银将会在主场静待明尼苏达天猫的到来。在双方最近的五次交手中,凤凰城水银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处于上风,而且最近两次坐镇主场的比赛都能够取胜。这个赛季中,凤凰城水银拥有全联盟首屈一指的主场战斗力,而且球队的攻击力也是无与伦比的,在进入季后赛后,凤凰城水银又加强了防守的力度,近来的两场比赛中仅仅让对手场均攻入70分,这次面对的是以火力著称的明尼苏达天猫,不过凤凰城水银依然有望在西部决赛的首场比赛中获胜。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5分的盘指,想必也是看好凤凰城水银在这场比赛中脱颖而出。

  双方近况

  凤凰城水银近况

  常规赛排名联盟第一的凤凰城水银自然在面对其他球队的时候拥有主场优势,在季后赛的首轮比赛中,凤凰城水银就以75-72和93-68的比分双杀对手洛杉矶火花,两场比赛中,球队的场均得分为84分,场均得分为70分,球队防守端的表现比常规赛的时候更胜一筹。在获得季后赛两连胜后,凤凰城水银的西部决赛的对手是卫冕冠军明尼苏达天猫,双方首场比赛的胜负很有可能会决定比赛的最后走向。由于凤凰城水银拥有全联盟第一的火力,而且主场战绩也是首屈一指的,因此这场比赛球队有希望获胜。

凤凰城水银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8-25洛杉矶火花68-93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8-23凤凰城水银75-72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8-18西雅图风暴65-78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8-17凤凰城水银76-69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8-14阿特兰大梦想96-82凤凰城水银

  明尼苏达天猫近况

  作为卫冕冠军的明尼苏达天猫并未能够以西部第一的身份晋级季后赛当中,造成这种情况很大程度上与凤凰城水银的迅速崛起有关。不过即使如此,明尼苏达天猫依然在季后赛的首轮比赛中双杀对手银星队顺利晋级西部决赛当中,球队的两场比赛中的场均得分为91分,不过场均失分也达到了86.5分,防守端存在不少的隐患。由于季后赛的成绩很大程度上是由防守端的表现决定的,而且这次的对手可是全联盟中攻击力首屈一指的凤凰城水银,因此明尼苏达天猫难免在西部决赛中败阵下来。

明尼苏达天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8-24银星89-94明尼苏达天猫
WNBA2014-08-22明尼苏达天猫88-84银星
WNBA2014-08-17明尼苏达天猫80-63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8-16银星92-76明尼苏达天猫
WNBA2014-08-13明尼苏达天猫63-71洛杉矶火花

  凤凰城水银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对于WNBA季后赛凤凰城水银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凤凰城水银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