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季后赛明尼苏达天猫VS圣安东尼奥银星篮球推荐

2014-08-25 14:39:5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08月26日09点00分,WNBA季后赛-第一圈-西部明尼苏达天猫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银星,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季后赛明尼苏达天猫VS圣安东尼奥银星篮球推荐明尼苏达天猫赢球。

  明尼苏达天猫VS圣安东尼奥银星历史记录

WNBA季后赛明尼苏达天猫VS圣安东尼奥银星篮球推荐

  WNBA季后赛-第一圈-西部的一场焦点较量中,卫冕冠军明尼苏达天猫将会在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银星。虽然两队分别排名西部第二第三位,不过实际上两队之间的差距还是相当大的,过去的五次交手中,明尼苏达天猫就取得了4胜1负的压倒性战绩,其中就包括主场的三连胜。而圣安东尼奥银星在经历了常规赛的两连败后士气大减,这次继续作客比赛对于球队来说已经没有了退路,不过由于受制于实力的问题,球队依然无法获得这个季后赛当中的首场胜利。

  双方近况

  明尼苏达天猫近况

  明尼苏达天猫在本届W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展现出了一支卫冕冠军球队应有的面貌,球队最终以25胜9负的战绩杀进了季后赛当中,其中球队场均能够攻入81.6分的表现堪称联盟攻击力第二强。在季后赛的首场比赛中,明尼苏达天猫依靠主场的优势以88-84击退了圣安东尼奥银星,第二场比赛中球队继续自己的连胜势头,目前已经获得两连胜的她们距离晋级第二圈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为了球队能够在这个赛季中卫冕成功,明尼苏达天猫需要在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中实现对对手的横扫。

明尼苏达天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8-24银星89-94明尼苏达天猫
WNBA2014-08-22明尼苏达天猫88-84银星
WNBA2014-08-17明尼苏达天猫80-63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8-16银星92-76明尼苏达天猫
WNBA2014-08-13明尼苏达天猫63-71洛杉矶火花

  圣安东尼奥银星近况

  圣安东尼奥银星虽然以西部第三位的身份晋级季后赛当中,与对手明尼苏达天猫只是相差一个身位,可惜球队常规赛的战绩只有16胜18负,与对手还有9个胜场的差距。在比赛的经验上,圣安东尼奥银星也是稍显不足,首场比赛中球队就以84-88不敌明尼苏达天猫,即使第二场比赛回到主场后,球队依然未能够获胜遭遇了两连败,目前球队已经命悬一线。这次作客挑战明尼苏达天猫的比赛,由于对手的主场拥有魔鬼主场的称号,因此篮球推荐专家并不看好她们的作客比赛。

银星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8-24银星89-94明尼苏达天猫
WNBA2014-08-22明尼苏达天猫88-84银星
WNBA2014-08-18芝加哥天空72-84银星
WNBA2014-08-16银星92-76明尼苏达天猫
WNBA2014-08-11银星82-76洛杉矶火花

  明尼苏达天猫VS圣安东尼奥银星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专家对于WNBA季后赛明尼苏达天猫VS圣安东尼奥银星篮球推荐明尼苏达天猫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