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圣安东尼奥银星VS凤凰城水银篮球推荐

2014-08-07 10:42:1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08月08日08点00分,W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银星主场迎战凤凰城水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圣安东尼奥银星VS凤凰城水银篮球推荐凤凰城水银赢球赢盘。

  圣安东尼奥银星VS凤凰城水银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4.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4.5客队水位0.850

  圣安东尼奥银星VS凤凰城水银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银星VS凤凰城水银篮球推荐

  WNBA常规赛西部赛场将要迎来一场强强对话, 位居积分榜第四位的圣安东尼奥银星将要在主场上迎战联盟领头羊凤凰城水银。在过去的五次交手中,凤凰城水银以4胜1负的佳绩完胜对手,其中场均得分更是高达84分,而场均失分只有71.5分,这两项指标十分符合球队的实力,可见凤凰城水银在面对圣安东尼奥银星的时候能够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受让4.5分的盘指,在近来连续获胜佳绩的情况下,篮球推荐专家认为不妨看好凤凰城水银继续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圣安东尼奥银星近况

  圣安东尼奥银星目前位居西部积分榜第四位,截至目前为止,圣安东尼奥银星取得了13胜16负的战绩,其中球队的胜率为44.83%。在这些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银星的场均得分为77.7分,场均失分为80.1分,场均净负对手2.4分。在主场的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银星仅仅获得了6胜8负,这样的战绩尚且不足以与水银的做客战绩相提并论,最近的六场主场中也只是取得了3胜3负,在近来常规赛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下,圣安东尼奥银星想要在主场上阻击凤凰城水银的去路无疑是螳臂挡车。

圣安东尼奥银星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8-04西雅图风暴71-65圣安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8-02圣安东尼奥银星79-89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7-30圣安东尼奥银星92-74芝加哥天空
WNBA2014-07-27圣安东尼奥银星68-75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7-26天猫88-78圣安东尼奥银星

  凤凰城水银近况

  凤凰城水银在前面的一场巅峰对决中做客不敌卫冕冠军天猫队,不过依靠强大的实力,球队还是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如愿取胜,目前为止球队依然以24胜4负的战绩稳居联盟第一位,其中胜率更是高达85.71%。在这些比赛中,凤凰城水银的场均得分高达84.6分同样位居榜首,而场均的失分也只有74分是西部联盟中防守最好的队伍。虽然凤凰城水银的做客战绩不如主场,不过球队依然取得了10胜3负的表现,依靠最近15场比赛14胜1负的表现,凤凰城水银想要拿下这场比赛可谓易如反掌。

凤凰城水银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8-06凤凰城水银75-67梦想
WNBA2014-08-03凤凰城水银79-69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8-01天猫75-67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7-30凤凰城水银90-69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7-27凤凰城水银78-63纽约自由

  圣安东尼奥银星VS凤凰城水银双方出场阵容

  圣安东尼奥银星出场阵容

  后卫:丹妮尔-罗宾逊(13)、凯拉-麦克布利德(21)、贝基-哈曼(25)

  中锋:珍妮-阿贝尔(32)

  前锋:索菲亚-杨(33)

  凤凰城水银出场阵容

  前锋,后卫:狄瓦娜-波纳(24)

  后卫:黛安娜-图拉斯(3)

  中锋:布兰妮-格莉娜(42)

  前锋:康迪斯-杜普里(4)、佩妮-泰勒(13)

  圣安东尼奥银星VS凤凰城水银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专家对于WNBA圣安东尼奥银星VS凤凰城水银篮球推荐凤凰城水银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