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华盛顿神秘人比分预测

2014-07-16 09:41:1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7月16日10点00分,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主场迎战华盛顿神秘人,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华盛顿神秘人比分预测凤凰城水银赢球赢盘。

  凤凰城水银VS华盛顿神秘人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0.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780盘指10客队水位1.08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3.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20盘指157.5小分水位0.920

  凤凰城水银VS华盛顿神秘人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华盛顿神秘人比分预测

  WNBA常规赛继续展开角逐,拥有主场优势的凤凰城水银将要迎来华盛顿神秘人的挑战。在最近双方的五次交手中,凤凰城水银以4胜1负的绝对战绩力压华盛顿神秘人,三次做客挑战凤凰城水银的比赛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而且近来更是取得了对对手的三连胜,因此凤凰城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信心十足。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10分的盘指,而且主队更是处于0.78的超低水位当中,因此篮球比分专家比分预测凤凰城水银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凤凰城水银近况

  凤凰城水银的实力不容置疑,目前球队取得了16胜3负的佳绩,以84.21%的胜率高居联盟第一位,而且将卫冕冠军天猫队远远抛在身后,其中场均84.5分的得分是全联盟首屈一指的,加上整个联盟中第二少的失分使得球队在比赛中所向披靡。主场方面,凤凰城水银取得了8胜1负的佳绩,近来就豪取主场的7连胜,而且在联赛中凤凰城水银也是豪取十连胜的佳绩,这次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神秘人的挑战,坐镇主场的凤凰城水银肯定不会心慈手软。

凤凰城水银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7-14凤凰城水银90-61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7-12芝加哥天空66-72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7-10凤凰城水银78-58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7-07洛杉矶火花89-94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7-03凤凰城水银87-69芝加哥天空

  华盛顿神秘人近况

  单从联赛表现来看的话,华盛顿神秘人似乎并不是凤凰城水银的对手,在21场联赛过后华盛顿神秘人仅仅取得了9胜12负的战绩,其中胜率为42.86%。在这些比赛中,华盛顿神秘人场均得分为73.5分,场均失分则是74.4分,两项指标与凤凰城水银相比都相距甚远。做客的比赛中,华盛顿神秘人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最近的两个客场都取得了胜利,而最近的十场联赛比赛中,华盛顿神秘人也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不过即使是如此的表现也难以撼动凤凰城水银的霸主地位。

华盛顿神秘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7-13塔尔萨震动74-91华盛顿神秘人
WNBA2014-07-10芝加哥天空65-72华盛顿神秘人
WNBA2014-07-06梦想86-73华盛顿神秘人
WNBA2014-07-03华盛顿神秘人77-80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6-30华盛顿神秘人65-73圣安东尼奥银星

  凤凰城水银VS华盛顿神秘人双方出场阵容

  凤凰城水银出场阵容

  前锋,后卫:狄瓦娜-波纳(24)

  后卫:黛安娜-图拉斯(3)

  中锋:布兰妮-格莉娜(42)

  前锋:康迪斯-杜普里(4)、佩妮-泰勒(13)

  华盛顿神秘人出场阵容

  后卫:布里亚哈特利(8)、拉塔(12)

  中锋:起亚-佛恩(9)、爱玛-梅斯曼(33)

  前锋:莫尼克-柯里(25)

  凤凰城水银VS华盛顿神秘人比分预测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华盛顿神秘人比分预测比分预测凤凰城水银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