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印第安纳狂热胜负推荐

2014-06-20 11:29:3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1日08点30分,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主场迎战印第安纳狂热,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印第安纳狂热胜负推荐芝加哥天空赢球赢盘。

  芝加哥天空VS印第安纳狂热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4.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4.5客队水位0.850

  芝加哥天空VS印第安纳狂热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印第安纳狂热胜负推荐

  本轮WNBA常规赛中,主队芝加哥天空将会迎来印第安纳狂热的挑战。在过去的比赛中,芝加哥天空一度连续三次不敌狂热,幸好近来的比赛中她们利用主场的优势取得了对狂热的两连胜,而且上一场主场以74-71力克狂热的比赛更是确立了球队的领先优势。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4.5分的盘指,在近来狂热连续客场输盘的情况下,这场客场挑战芝加哥天空的比赛将会凶多吉少。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推荐芝加哥天空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芝加哥天空近况

  芝加哥天空在赛季开局的时候就取得了4连胜的佳绩,不过日后的比赛中球队的状态有所下滑因此现在以6胜5负的战绩位居东部次席。主场方面,芝加哥天空在8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3负的战绩,正是依靠主场的发挥她们才能够在积分榜上占据一席之地。在最近的比赛中,芝加哥天空惨遭一波四连败,幸好上一场回到主场的她们还是如愿地用一场胜利终止了球队的连败势头。这次主场迎战狂热的比赛,芝加哥天空有望迎来联赛的两连胜。

芝加哥天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19芝加哥天空105-100纽约自由
WNBA2014-06-14华盛顿神秘人79-68芝加哥天空
WNBA2014-06-11芝加哥天空76-80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6-08梦想97-59芝加哥天空
WNBA2014-06-07芝加哥天空88-102洛杉矶火花

  印第安纳狂热近况

  印第安纳狂热在新赛季的头几场比赛上表现不佳遭遇了三连败,目前为止她们以5胜5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中游位置。做客的时候,印第安纳狂热的表现有所欠缺只获得了2胜3负的战绩,近来就遭遇了做客的两连败。而且在最近的比赛上,印第安纳狂热的表现也是跌跌碰碰,三场比赛下来仅仅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这次客场迎战芝加哥天空的比赛,印第安纳狂热只有超水平发挥才能够在比赛中取胜。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推荐芝加哥天空赢球赢盘。

印第安纳狂热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18康涅狄克太阳89-67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6-12印第安纳狂热76-68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6-08康涅狄克太阳88-71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6-07华盛顿神秘人61-64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6-01印第安纳狂热70-66纽约自由

  芝加哥天空VS印第安纳狂热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印第安纳狂热胜负推荐芝加哥天空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