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VTB杯1/4決賽克拉斯尼VS喀山尤尼克斯胜负推荐

2014-05-22 10:42: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22日17点00分,VTB杯1/4決賽克拉斯尼主场迎战喀山尤尼克斯,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VTB杯1/4決賽克拉斯尼VS喀山尤尼克斯胜负推荐克拉斯尼输球输盘。

  克拉斯尼VS喀山尤尼克斯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9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9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7.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6.5小分水位0.880

  克拉斯尼VS喀山尤尼克斯历史记录

克拉斯尼VS喀山尤尼克斯胜负推荐 

  虽然两支队伍都如愿杀进了1/4决赛当中,不过两队的表现却不能够同日而语的。在两次作客挑战喀山尤尼克斯的比赛中,克拉斯尼都不敌对手惨遭两连败,目前处于0-2落后的卡拉斯尼遭到淘汰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在过去五次交手中一场未胜的情况下,卡拉斯尼已经做好了主场让对手喀山尤尼克斯晋级的心理准备了,而澳彩开出主队受让9分的盘指也充分说明外界并不看好主场作战的克拉斯尼,因此接下来的这场比赛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克拉斯尼输球输盘。

  双方近况

  克拉斯尼近况

  克拉斯尼虽然在名义上杀进了VTB杯1/4决赛当中,可惜他们在喀山尤尼克斯面前竟然毫无办法,两场比赛过后他们以0-2落后对手,还差一场比赛他们就会遭遇淘汰,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他们都不容有失,这样一来球队也是备受压力。而且需要指出的是,近来的五次交手中他们都没有战胜过喀山尤尼克斯的经历,这次即使是主场比赛不过球队也难免会遭到对手的横扫,一旦这样的话他们将会无缘这个赛季VTB杯接下来的比赛的争夺,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克拉斯尼赢球赢盘。

克拉斯尼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VTB杯2014-05-19喀山尤尼克斯86-74克拉斯尼
VTB杯2014-05-18喀山尤尼克斯85-63克拉斯尼
VTB杯2014-05-04克拉斯尼101-90克拉斯诺亚斯卡
VTB杯2014-05-01克拉斯诺亚斯卡78-81克拉斯尼
VTB杯2014-03-24克拉斯尼88-84特莫基明斯克

  喀山尤尼克斯近况

  喀山尤尼克斯虽然在联盟杯上铩羽而归,不过他们在回到国内赛场上持续有着出众的表现,他们不仅在俄杯上轻取库班火车头,而且接下来的两场VTB杯上他们都完胜克拉斯尼,目前在总比分上以2-0领先对手,球队晋级半决赛的愿望指日可待。在克拉斯尼面前,喀山尤尼克斯就像一座不可逾越的大山,过去的五次交锋中喀山尤尼克斯都完胜对手的经历让这次主场比赛的克拉斯尼倍感压力。在眼见就要晋级半决赛的情况下,喀山尤尼克斯肯定能够实现横扫对手晋级。

喀山尤尼克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VTB杯2014-05-19喀山尤尼克斯86-74克拉斯尼
VTB杯2014-05-18喀山尤尼克斯85-63克拉斯尼
俄杯2014-05-14库班火车头76-93喀山尤尼克斯
联盟杯2014-05-07喀山尤尼克斯73-85华伦西亚
联盟杯2014-05-02华伦西亚80-67喀山尤尼克斯

  克拉斯尼VS喀山尤尼克斯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VTB杯1/4決賽克拉斯尼VS喀山尤尼克斯胜负推荐克拉斯尼输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