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康涅狄克太阳胜负预测

2014-05-21 10:21:2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22日00点30分,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主场迎战康涅狄克太阳,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康涅狄克太阳胜负预测芝加哥天空赢球赢盘。

  芝加哥天空VS康涅狄克太阳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6.5客队水位0.88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6.5客队水位0.88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8.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8.5小分水位0.880

  芝加哥天空VS康涅狄克太阳历史记录

芝加哥天空VS康涅狄克太阳胜负预测

  虽然康涅狄克太阳阵中拥有一大批的青年才俊,可惜教练未能够将她们糅合在一起,球队的实力也是大打折扣,在新赛季的头两场比赛中她们都不敌对手无缘胜利。而天空则是在比赛中越战越勇,本赛季她们还没有输过球,虽然阵中有几名伤员,不过超级新秀唐尼还是很好地弥补了内线的空虚,超强的个人实力给对手带来很大侵略性,这次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太阳,主队必定能够在主场上延续胜利。故篮球比分专家胜负预测芝加哥天空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芝加哥天空近况

  芝加哥天空在刚刚进入新赛季的比赛中就表现出强劲的势头,他们在上一场比赛中客场战胜了纽约自由,近来的五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虽然上一场比赛是在客场作战,不过依靠流畅的进攻天空还是如愿取胜,而且随着比赛的深入球队的内线表现更加好,最佳新秀唐尼坐镇的内线对对手极大的压力,虽然球队目前存在一定的伤病困扰,不过唐尼突出的表现弥补了这点,这次主场迎战太阳队的比赛再次给她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芝加哥天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5-18纽约自由65-79芝加哥天空
WNBA2014-05-17芝加哥天空74-71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5-14芝加哥天空76-69华盛顿神秘人
WNBA2014-05-12芝加哥天空69-76天猫
WNBA2014-05-10芝加哥天空73-66印第安纳狂热

  康涅狄克太阳近况

  上一场比赛中的康涅狄克太阳出师不利,她们在客场中以87-90不敌天猫遭遇了新赛季的两连败,目前依然一胜难求的她们需要在这个客场中挑战状态神勇的天空,球队的压力可想而知。如果单从阵容上看的话太阳并不逊色于其他对手,可惜由于缺乏稳定性太阳还是在联赛开始的这段时间举步维艰,至今依然一胜难求的境况就是证明。这次客场挑战状态如日的天空队,做客的康涅狄克太阳必定凶多吉少。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预测芝加哥天空赢球赢盘。

康涅狄克太阳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5-19天猫90-87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5-17康涅狄克太阳54-75纽约自由
WNBA2014-05-08纽约自由44-60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5-05康涅狄克太阳75-54纽约自由
WNBA2013-09-16康涅狄克太阳82-80印第安纳狂热

  芝加哥天空VS康涅狄克太阳胜负预测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康涅狄克太阳胜负预测芝加哥天空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