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分岸决赛东部步行者VS热火胜负预测

2014-05-20 15:18: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21日08点30分,NBA季后赛分岸决赛东部步行者主场迎战热火,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后赛分岸决赛东部步行者VS热火胜负预测热火赢球赢盘。

  步行者VS热火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70盘指-2.5客队水位1.01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2.5客队水位0.97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184小分水位0.93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184小分水位0.930

  步行者VS热火历史记录

步行者VS热火胜负预测

  步行者在前面的两个系列赛中遭遇了老鹰和奇才的顽强抵抗,幸好球队还是有惊无险地杀进了东部决赛当中与死敌热火相遇。从之前的比赛来看,步行者的球员表现也是时好时坏,除了内线的对比上更胜一筹之外外线的火力难以与热火抗衡,因此面对热火加强对内线的防守的情况下步行者难以像上一场比赛那样如愿获胜。而本来就没有主场优势的热火在输掉了首场比赛后必然要对战术做出调整,斯波教练可能将派中锋奥登与波什联手牵制步行者的内线,一旦他们在内线的对比上不落后太多的话球队就会看到赢球的希望。

  双方近况

  步行者近况

  步行者以东部第一的身份晋级季后赛当中,不过在过去的两个系列赛中他们的表现都令人担忧,直到上一场比赛遇上了热火他们才打出了统治性的表现,这也是本赛季季后赛当中步行者第一次赢得系列赛首战的胜利,目前他们在总比分上以1-0领先对手。由于步行者的内线拥有巨大的优势,尤其是希伯特与老将韦斯特的联手发挥让球队内线一直处于上风,而且球队的外线也是将自己的Tou篮发挥得淋漓尽致,本场比赛全队命中率达到50%,先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在这种表现的带动下,球队也顺利成章地赢得了开门红。

步行者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5-19步行者107-96热火
NBA2014-05-16奇才80-93步行者
NBA2014-05-14步行者79-102奇才
NBA2014-05-12奇才92-95步行者
NBA2014-05-10奇才63-85步行者

  热火近况

  热火虽然在之前的两个系列赛中兵不血刃地杀进了东部决赛当中,不过在这个系列赛上他们遇到了球队的死敌步行者,因此他们不敢怠慢。也许由于之前的晋级之路太过轻松了,因此上一场面对步行者的时候他们暴露了自己的最大弱点,内线身高不足的弱点被步行者牢牢抓住了,虽然詹韦两人合砍52分,除此之外克里斯-安德森贡献14分,阿伦也有12分入账,不过在面对希伯特与老将韦斯特的双人夹击的时候波什显得力不从心,由于球队本来就没有主场优势,加上在上一场比赛中输球,因此接下来的第二场比赛球队不容有失。

热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5-19步行者107-96热火
NBA2014-05-15热火96-94篮网
NBA2014-05-13篮网96-102热火
NBA2014-05-11篮网104-90热火
NBA2014-05-09热火94-82篮网

  步行者VS热火双方出场阵容

  步行者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乔治-希尔(3)

  得分后卫:兰斯.史蒂芬森(1)

  中锋:罗伊-希伯特(55)

  小前锋:保罗-乔治(24)

  大前锋:大卫-韦斯特(21)

  热火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马里奥-钱莫斯(15)

  得分后卫:Lei-阿伦(34)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6)、肖恩-巴蒂尔(31)

  大前锋:克里斯-波什(1)

  步行者VS热火胜负预测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NBA季后赛分岸决赛东部步行者VS热火胜负预测热火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