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意甲半准決賽米兰阿玛尼VS皮斯托亚胜负预测

2014-05-19 12:20:4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20日02点30分,意甲半准決賽米兰阿玛尼主场迎战皮斯托亚,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意甲半准決賽米兰阿玛尼VS皮斯托亚胜负预测米兰阿玛尼赢球赢盘。

  米兰阿玛尼VS皮斯托亚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13.5客队水位0.92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60盘指13.5客队水位0.94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2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2小分水位0.880

  米兰阿玛尼VS皮斯托亚历史记录

米兰阿玛尼VS皮斯托亚胜负预测

  两队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有过仅有的两次交手,而实力和名气更胜一筹的米兰阿玛尼显然在对阵皮斯托亚的时候获得了极大的主动权,尤其是首次交锋中他们更是主场以75-55狂胜对手,由于已经从欧冠赛场上铩羽而归,因此米兰阿玛尼的争夺梦想已经放到了联赛赛场上,目前两队在意甲半准决赛中会面,对于皮斯托亚来说还是首次出现在如此重大的比赛当中,不过经验上的不足将会制约球队进一步发展,何况这次的对手是意甲豪门米兰阿玛尼,因此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预测米兰阿玛尼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米兰阿玛尼近况

  虽然米兰阿玛尼在欧冠杯上失意而归,不过以球队的实力来看他们想要在联赛中占据一席之地还不是难事,目前球队已经杀进了意甲的半准决赛当中,对手则是自己已经两次击败过的对手皮斯托亚,因此米兰阿玛尼已经一只脚踏进了半决赛当中。在最近的意甲联赛上,米兰阿玛尼都能够以较大的优势战胜对手,难怪球队能够代表意甲联赛参加欧冠杯的争夺,显然这是对他们实力的一种认可。这次意甲半决赛首先在自己的主场进行,因此米兰阿玛尼必定竭尽所能力求取得开门红。

米兰阿玛尼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甲2014-05-11蒙特帕奇-锡耶纳74-85米兰阿玛尼
意甲2014-05-08克Lei莫纳68-81米兰阿玛尼
意甲2014-05-04米兰阿玛尼88-78萨里迪纳摩
意甲2014-05-02艾维连奴92-94米兰阿玛尼
EURO2014-04-24马卡比86-66米兰阿玛尼

  皮斯托亚近况

  皮斯托亚在前面的几场比赛中同样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他们目前已经杀进了意甲半准决赛当中,可惜对手是刚刚从欧冠杯上铩羽而归的米兰阿玛尼,面对誓要在联赛中有所斩获的米兰阿玛尼,作客的皮斯托亚恐怕难有作为,毕竟在过去的两次会面中他们不仅一胜难求,而且场均输给对手14.5分,论名气的话他们更加不是米兰阿玛尼的对手。由于实力过分悬殊,这场比赛对于皮斯托亚来说只能够争取输多赢少,不过对于已经闯进意甲半准决赛的皮斯托亚来说,能够获得一个与米兰阿玛尼交手的机会已经是相当难得了。

皮斯托亚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甲2014-05-11皮斯托亚73-68卡塞塔
意甲2014-05-04博洛尼亚70-77皮斯托亚
意甲2014-04-27罗马维图斯75-87皮斯托亚
意甲2014-04-20皮斯托亚85-66蒙特格兰纳罗
意甲2014-04-07威尼斯乌马纳70-74皮斯托亚

  米兰阿玛尼VS皮斯托亚胜负预测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意甲半准決賽米兰阿玛尼VS皮斯托亚胜负预测米兰阿玛尼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