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洛杉矶火花胜负预测

2014-05-17 10:15:3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17日10点00分,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主场迎战洛杉矶火花,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洛杉矶火花胜负预测西雅图风暴输球赢盘。

  西雅图风暴VS洛杉矶火花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4.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30盘指-4.5客队水位0.93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1.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20盘指149小分水位0.920

  西雅图风暴VS洛杉矶火花历史记录

 西雅图风暴VS洛杉矶火花胜负预测

  两队在去年的四次交手中战成了2-2平手,不过在上一场季前赛的交手中洛杉矶火花作客以74-67战胜了西雅图风暴为这次客场比赛奠定了基础。由于这场比赛是两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因此两队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都是虎视眈眈的,由于两队对阵容都进行了补强,而实力更胜一筹的洛杉矶火花有望打破主队的主场垄断,因此这场比赛不妨看好作客的火花取胜赢取开门红。而澳彩开出主队受让4.5分的盘指也说明他们更加看好客队取胜,不过客队能够赢盘就另当别论了。

  双方近况

  西雅图风暴近况

  上赛季的西雅图风暴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她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杀进了季后赛的比赛中,虽然最终未能够夺冠不过他们依然无愧于心,球队在比赛中已经竭尽全力了。令西雅图风暴满意的是,本赛季她们迎来了大将伯德的伤愈回归,而且通过交易得到了朗隆,球队的实力与日俱增,由于本赛季球队的首场比赛是在主场进行,因此他们对这场比赛的胜利的渴望程度可想而知。不过这次面对实力明显更胜一筹的火花的冲击,主队风暴恐怕难以如愿取得本赛季的首胜。

西雅图风暴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5-12西雅图风暴67-74洛杉矶火花
WNBA2013-09-23西雅图风暴55-58天猫
WNBA2013-09-21天猫80-64西雅图风暴
WNBA2013-09-15西雅图风暴85-73塔尔萨震动
WNBA2013-09-13塔尔萨震动67-76西雅图风暴

  洛杉矶火花近况

  洛杉矶火花在新赛季WNBA的首场比赛中就远赴客场挑战风暴队,上赛季他们就勇夺常规赛西部第二的名次,表现要远胜西部第四位的风暴队,可见她们之间存在一定的实力差距。不过到了季后赛之后洛杉矶火花的表现要逊色不少,球队以1-2惜败水星无缘下一轮,新赛季的比赛中他们誓要卷土重来。由于近来球队引入了威金斯和葛璐达两员大将,而且球队当家球星帕克更是以身体素质出众和技术全面著称,这次作客挑战屡屡输给自己的风暴队,洛杉矶火花有望带走一场比赛的胜利。

洛杉矶火花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5-12西雅图风暴67-74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5-11洛杉矶火花98-58中国国奥女篮
WNBA2013-09-24洛杉矶火花77-78凤凰城水银
WNBA2013-09-22凤凰城水银73-82洛杉矶火花
WNBA2013-09-20洛杉矶火花75-86凤凰城水银

  西雅图风暴VS洛杉矶火花双方出场阵容

  西雅图风暴出场阵容

  后卫:苏伯德(10)、T.怀特(30)、诺伊尔-奎恩(45)

  中锋,前锋:朗霍恩()

  前锋:甘美莉列图(20)

  洛杉矶火花出场阵容

  前锋,后卫:阿兰娜(0)、A.派丝()

  后卫:托莉华(20)

  中锋,前锋:尼基·格林()

  中锋:J.拉文德(42)

  西雅图风暴VS洛杉矶火花胜负预测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洛杉矶火花胜负预测西雅图风暴输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