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运会准決賽辽宁男篮VS江苏男篮推荐

2013-09-11 15:47:0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9月11日18点00分,全运会准決賽辽宁男篮主场迎战江苏男篮,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运会准決賽辽宁男篮VS江苏男篮推荐辽宁男篮赢球。

  辽宁男篮VS江苏男篮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运会2013-09-08江苏男篮76-94辽宁男篮

  两队在本届的全运会上就有过交手记录,当时坐镇主场的辽宁男篮就以94-76轻取江苏男篮,因此为本轮的比赛埋下了伏笔。而且本届全运会开始到目前为止,辽宁男篮依然没有输过一场的比赛,而在前面的五场比赛中江苏男篮仅仅取得了2胜3负的表现。鉴于以往的全运会比赛中东道主的一方往往占有无可媲美的优势,因此本届的全运会同样会出现这种情况。故篮球比分专家推荐辽宁男篮赢球。

  双方近况

  辽宁男篮近况

  身为东道主的辽宁男篮顺利晋级到全运会的正赛上,而且他们在首轮的比赛中就以68-66击败了劲旅山东男篮,而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越战越勇,最终杀进了全运会准决赛中。而这次面对的对手是淘汰了北京男篮的江苏男篮,因此不过由于坐镇主场的球队往往占有巨大的优势,而且在前面的一场比赛中北京男篮就试过以94-76击败了江苏男篮,因此对于接下来的一场比赛,篮球比分专家推荐辽宁男篮赢球。

辽宁男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运会2013-09-10辽宁男篮83-65浙江男篮
全运会2013-09-08江苏男篮76-94辽宁男篮
全运会2013-09-07解放军男篮71-81辽宁男篮
全运会2013-09-06山东男篮66-68辽宁男篮
友谊赛2013-08-04辽宁男篮70-83新西兰

  江苏男篮近况

  与东道主辽宁男篮相比,江苏男篮的表现要逊色不少,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好不容易地以80-74击败了北京男篮从而杀入到全运会准決賽中。不过由于在前面的五场比赛中江苏男篮仅仅取得了2胜3负的表现,因此以他们的实力和状态来说可以已经走到了本届全运会的尽头了。而且球队本轮的对手辽宁男篮绝不会允许球队在主场球迷面前输球的,因此综合来看篮球比分专家推荐辽宁男篮赢球。

江苏男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运会2013-09-10北京男篮74-80江苏男篮
全运会2013-09-08江苏男篮76-94辽宁男篮
全运会2013-09-07江苏男篮71-67山东男篮
全运会2013-09-06解放军男篮95-68江苏男篮
全运会2013-04-23解放军男篮98-83江苏男篮

  辽宁男篮VS江苏男篮推荐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全运会准決賽辽宁男篮VS江苏男篮推荐辽宁男篮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