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辽宁本钢欲横扫广州队

2021-01-16 18:01:0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01月16日19时35分,2020/2021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时代中国广州将对战辽宁本钢。时代中国广州近况不俗,不过对手是夺冠热门辽宁队,双方实力差距过于悬殊,主队连胜步伐恐怕要终结了。

  时代中国广州目前以12胜16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15名,球队状态有起色,自从遭遇7连败后表现迅速提升,近期就取得一波三连胜,目前士气正佳。

  上轮比赛面对山西男篮,外援达拉斯·摩尔个人得到了34分,陈盈骏也砍下14分13助攻的两双数据,凭借两人的出色发挥,球队成功战胜山西对手豪取三连胜。

  辽宁本钢本赛季依然是夺冠热门,目前以26胜3负的战绩领跑积分榜,本赛季球队在锋线上得到了张镇麟以及吴昌泽等实力强劲的小将压场,一改以往锋线疲软的弊病,球队阵容上没有明显短板,无疑是夺冠最大热门。

  上场比赛面对状态不错的深圳队,辽宁还是展现出更胜一筹的实力,以117-104大胜对手豪取5连胜。郭艾伦得到了31分12助攻,韩德君也贡献了30分14篮板,两人统治了内外线,赢球也变得顺理成章。

  本赛季两队已经有过3次交锋,结果都是辽宁本钢赢球告终,不过近两次的交锋上,广州队与辽宁本钢的差距被缩小,上一场只是以2分之差惜败给对手,这是广州队本赛季第四次向对手发起冲击。

  尽管两队比赛差距不大,不过辽宁本钢的实力远胜广州队,即使是状态提升的广州男篮,实力上也无法与辽宁本钢相比,继续看好辽宁本钢延续胜利势头。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