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复赛 浙江男篮或双杀上海男篮

2020-06-20 18:15:0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21日15:30,CBA复赛青岛赛区的一场比赛中,浙江男篮将会迎战上海男篮。本赛季首次交锋上,浙江男篮客场以126-110的比分轻取上海男篮,此役面对对手的复仇,浙江男篮能够双杀对手吗?

  常规赛30轮战罢,浙江队取得18胜12负暂列积分榜第11名,而上海男篮取得了9胜21负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16名。

  浙江男篮的阵容以年轻人为主,球队主打青春风暴,近些年的成长有目共睹,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两名外援邓蒙、兰兹博格都未能归队,因此只能以全华班出战,明天的比赛,浙江男篮的年轻人会以强大的冲击力与对手周旋。

  吴前、朱旭航、程帅澎是这支浙江队本土的明星,吴前场均能贡献15.5分,朱旭航场均能贡献13.5分,两人都擅长三分投射,可见浙江队比较依赖外线火力,本赛季场均三分出手数达到了34.7次,场均能命中13.3个,都排在联盟第一。

  上海男篮目前的胜场与季后赛资格有较大差距,不过他们依然希望通过复赛取得季后赛资格,目前很多球队都采用了全华班,而上海队采用了单外援,因此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上海队需要解决过分依赖外援的问题,而浙江男篮的年轻人需要站出来,这场比赛上海男篮能否报本赛季首回合落败的一箭之仇,值得拭目以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