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爵士vs火箭篮球推荐

2018-12-17 18:14:5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8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犹他爵士做客丰田中心球馆挑战火箭。

  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上,爵士两度击败火箭,此役对于主队火箭来说是复仇大战。

  两队近况

  火箭上一场对阵灰熊,哈登继续神奇发挥,继前面面对湖人取得50+的三双后,他本人再度打出32分12篮板10助攻的数据,最终帮助球队击败灰熊取得三连胜。

  迎来三连胜的火箭达到了一个小高峰,这一切都跟德安东尼战术的改变有关系,持续了小半个赛季的打法终于是有了改变,火箭队重返胜轨,而且他们能够以三连胜的姿态进行与爵士的复仇之战,对主队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

  爵士近期过得不如意,上轮面对东部球队魔术,他们就以89-96的比分输球,过去四场比赛中,爵士输掉了三场,球队排名下滑至西部13位。值得一提的是,爵士还十分不擅长做客比赛,最近遭遇做客四连败,想要在状态正佳的火箭身上赢球难度太大。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5.5分的盘指起步,不过目前盘指普遍下降至主让5分上,主队支持度稍稍动摇。两队都在西部前八开外,双方都需要为季后赛资格而战。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上,火箭遭爵士双杀,幸好球队近期及时回勇,能够以一波三连胜迎战爵士。爵士近况不佳,客场更是遭遇四连胜,客场赢球对于球队来说是奢望,此役面对复仇心切的火箭,做客的他们胜算不大。

  篮球推荐:火箭-5.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