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狂热vs水星篮球推荐

2016-07-08 11:31: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9日10:00,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印第安纳狂热做客挑战菲尼克斯水星。过去10次交手中,水星4胜6负处于劣势,四场主场2胜2负未能占优,而且近三次连续输给了对手,本场比赛有隐患。

  印第安纳狂热客场挑战联盟第一的火花,最终88-94输掉比赛遭遇两连败,球队五人得分上双,其中替补登场的米切尔贡献了20分,可惜依然功亏一篑,目前狂热以7胜10负排名东部第五位,客场战绩是4胜5负。

  菲尼克斯水星客场挑战飞翼,最终74-77惜败给对手无缘两连胜,虽然首发的图拉斯贡献了22分引领四人得分上双,不过面对拥有主场的飞翼,菲尼克斯水星还是不敌对手,菲尼克斯水星目前以8胜11负排名西部第四位,其中主场5胜4负表现中规中矩。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菲尼克斯水星开出主让7分的盘指,让分力度并不低,双方战绩较为接近,菲尼克斯水星拥有主场之利,不过最近主场表现出现波动,客队狂热的做客能力并不差,近三次交手中,菲尼克斯水星连续不敌狂热,本场比赛想要赢球难度不少,菲尼克斯水星没有大胜对手的实力。

  90vs篮球推荐:狂热+7.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